Mr Rohan Somawansa

GCMF 名誉顾问

Rohan Somawansa先生

目前持有D Samson & Sons Pte Ltd 本市场销售部总经理的职位。D Damson & Sons Pte Ltd 另一面也主要是负责高度多元化的DSI Damson Group的销售和行销的义务。DSI Damson Group 本身恰好也是斯里兰卡最大的鞋类制造商和零售商。他还管理着数加冕的本土品牌和一些世界知名的运动品牌。

Rohan是个营销的研究生,并拥有多项研究生学历。在2010年,他担任了斯里兰卡本地首屈一指的营销机构,Sri Lanka Institute of Marketing (SLIM),的主席。在他任职期间,他启发了菲利普•科特勒教授到斯里兰卡接受访问。

而在2014年,他以亚洲营销联合会(AMF)副总裁的职位开始了他的第二个任期。他拥有多项专业会员资格亦即斯里兰卡营销研究所会员,营销学会(UK),新加坡市场营销研究所(SIM),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亚洲营销认证专业(CPM亚洲),践行营销(SL),SLIM及世界首席营销官论坛(CMO)的会员。此外,他还以高级体育管理员的身份参与推广斯里兰卡的’国球’,排球。曾在2011年10月在汉班托塔,斯里兰卡举办的首届南盟海滩游戏,主持了媒体,市场营销和宣传委员会。 他也参与过2011旅游奖的评审团之一,而他也陆续的在2012年任职为主席。此外,他在2011年还担任了通过斯里兰卡商业和行业商会联合会举办的年度企业家颁奖典礼的评委中的一员。很荣幸的,在2011年在印度孟买举行的世界品牌大奖,他被授予了2011/12年的年度著名市场营销专业奖。他也在2013年的世界营销峰会获得了最佳50营销人才的大奖。